Tuesday, June 1, 2010

我喜欢你♥

好像很少用中文来写部落
2年多没接触中文。。感觉很生疏
连打个字也要些时间
呵呵

最近有个问题很困扰我

学业吗?不是。。。
学业暂时能应付

我烦的是我的感情
认识我的朋友们都知道此事
唯有家人不知道
我不想瞒他们的
只是不知如何开口
我是认真的。。。我知道爸妈怕我玩玩的
我不喜欢这种见不得光的感情
我知道家人怕我荒废学业
我不会的。。
大学了..思想会比以前不同很多
我会分析对与错。。分析好和坏
我男朋友也不是那些什么不好的人
他很鼓励我。。。经常叫我努力读书

家人不知道我和他的事。。
他也很难过。。要带我出去玩也难
因为我不想骗爸爸妈妈而跑去玩
我很想爸爸妈妈亲口对我说[ 和他去玩吧 ]

他要带我回他家
见见他妈妈。。我很想
但我知道我问了爸爸妈妈,他们一定+肯定不会允许
我也不要骗他们

妈妈。。。。我真的很想亲口告诉你我有男朋友了
只是我不知道如何开口
很想带回家让你们认识他
和他相处
让你们知道他的为人

=(

No comments: